close

昨天真的心臟差點就被嚇停了....

早上我出門去買東西,小屁屁就讓她老爸顧一下

回家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, 小屁屁還不時發出叫聲

我把東西整理一下,就呼喚我家老爺出來吃飯了

而小屁屁就讓她自己在床上玩玩囉!!

在我們吃飯時,不時還聽到小屁屁自己玩的很開心的叫聲

吃到一半,我想說進去看看她好了

讓她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,一來就不忍心(覺得她自己一個人都沒人陪她好可憐哦~)

一來也不太放心~(難道這就是身為母親的直覺嗎??)

就在我走進房門時看到了一幅可怕的畫面!!!!

小屁屁臉上竟然蓋著一條毛巾!!!

我馬上衝上前去,一邊還想:天啊!!小屁屁該不會窒息了吧!!

當我把毛巾掀起來,我看到的是....小屁屁 367.jpg

那個不知死活的小鬼竟然還沖著我笑~

小屁屁你不知道你媽差點嚇死嗎???

原來是我家老爺沒把我摺在那邊要墊小屁屁肩膀的毛巾拿走~

小屁屁自己在那邊手足舞蹈的把它撥到自己臉上了~

重點是...她自己也無所謂~大概還以為有人在跟她玩

把毛巾拿開時她笑的多開心啊!!

小屁屁~你不是應該要覺得不舒服而大哭的嗎??

看來你小笨笨的外號果然名不虛傳啊!!

你的笨事又再添一樁了~

當然~我們家老爺被我唸了一頓!!!

ps.我剛剛做了實驗她真的以為人家在跟她玩~唉!我那個笨小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