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時就有好多人問為什麼要取這一個小名,為什麼不取好聽一點,可愛一點的,為什麼要取那麼的"特別"的小名??

(那是好一點的說詞了,一開始我大妹和二妹都說,好奇怪 喔!!好難聽喔!!她長大會恨你的!!!)

事情是這樣的~話說那天....

我正和我家老爺子討論小小人的小名時,阿嬤剛好打電話來,小屁屁小屁屁的叫:「小屁屁好不好啊?」心裡的os:「小屁屁??那時什麼東東!!??」

我問:「小屁屁???」「啊你沒有都沒有去給醫生看哦!!」

os:「什麼!!我有痔瘡的事(開玩笑的!!我可沒有哦~)不是只有天知、地知嗎??阿嬤你...你...你會算哦~快報明牌給我!!

我再問:「給醫生看???」(說什麼我也不會承認我有痔瘡的!!)「啊你都沒有去產檢哦??」

謎底揭曉~她是要講小baby...直到現在她還不覺得自己有叫錯...


那時~女兒...你的小名就決定了(不要怪媽咪,是你阿祖取的..)

說到我家的小屁屁她的外號可不只這一個,包括有:

1.臭妹仔(請用台語發音)~她阿嬤、我親娘取的,理由:尿布很大一包甚至有便便都無所謂,還是可以吃她的喝她的玩她的,幾乎沒有因為屁屁不舒服而哭過

小屁屁 242.jpg  

媽咪~不要吵!!人家正專心在〞嗯嗯"呢! 

2.皮諾可~她親娘,也就是我取的,理由:每次打開包巾或她在運動伸展時都會做出很像皮諾可的招牌動作"我真不敢相信"小屁屁 196.jpg 

小屁屁 313.jpg 

3.歪頭喬~她親娘,也就是我取的,理由:她非常堅持睡覺頭一定要斜向右邊,寶貝媽咪我已經用了各種方法,你的頭還是歪的,將來不怪媽咪喔~那是你的選擇,我有照片為證的 !!小屁屁 253.jpg

連在推車也堅持要睡右邊~

4.小笨笨~她親娘,也就是我取的,理由:老是做一些笨事,用頭大力撞我和她老爸的下巴或胸口,(我懷疑她想練鐵頭功)用手大力的敲自己的頭(現在連鐵紗掌也想練了)喝奶老是喝到去嗆到.....

小屁屁 154.jpg  

媽咪~看我這一招厲不厲害啊??我長大以後會保護你的!!

5.折磨人的小東西~她親娘,也就是我取的,理由:還有什麼理由!!!她就想折磨我而以嘛~小屁屁 255.jpg

媽咪~為什麼人家不可以折磨你??你不愛我了嗎??

小屁屁 257.jpg 

看在人家那麼可愛的面子上再讓人家折磨一下啦~

你以為只有這些嗎??

我只能說~未完..待續...

因為~我那寶貝女兒又再呼喚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