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我們家老爺子討論過後,最後決定是用可透舒的布尿布

最主要的是因為在一的展覽中有看到的他們家的產品

那時就覺得很不錯,雖然他的價格在中上,不算很便宜,但品質真的粉不錯

他們家的尿布墊真的很神奇,面明明就有很多水,但表面摸起來卻是乾乾的

而尿布兜防水力也很強,重點是很透氣,而且可以從0歲穿到3歲,還滿划算的

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它們家那一個小小白白圓圓的魔鬼氈了,

想貼哪就貼哪,想加強哪就加強哪,這樣尿布墊比較不容易移位,

尿布兜也比較好固定,大大減少漏尿的情況

清洗方面還滿輕鬆滿好洗的,也很容易就晾乾了

除了剛開始還不太會包(不像紙尿布那剛好)因為他是標榜可以從小穿到大,

所以size就要自己去調,包不太好就會有漏尿情形外,

最麻煩的還是小屁屁的便便了

因為小屁屁喝母奶的關係,她的便便是稀稀的(而且好臭啊~~~),

所以只要她便便,一定是尿布墊和尿布兜一起換

不過還好,因為它還算好洗,用只要先用蓮蓬頭沖一沖大部份的便便都會被沖走

接下來馬上用他們專用的清潔劑洗一洗就會很乾乾淨淨的,通常不會留下痕跡

我想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尿布兜太不可愛了~鳴...人家想要可愛一點的啦~~

希望我可以有毅力有恆心的給它用下去~

所以這個我又敗了~

可透舒尿布兜*2+五片日用尿布墊+五片夜用尿布墊+專用清潔液

整組特惠2980元

 

呵~呵~呵~大失血啊!!!

什麼??你問我為什麼用了布尿布還要買紙尿布???

那是因為晚上的時候我還是給我們家小屁屁用紙尿布,再加上如果外出還是紙尿布比較方便

更何況我的尿布兜目前還不夠,如果它還沒乾紙尿布就可以救急啊~

我還是新手,等到我比順了我會多再買幾件的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