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屁屁100.02.26 035.jpg 

馬麻~為什麼不讓輪家看電視??

話說我們家小屁屁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

雖然她才三個多月大,電視在演些什麼她一點也看不懂

但~只要是開著電視,只要她可以看的到電視

她一定看著電視不放

不論是坐著.抱著.甚至是躺著

把她抱到右邊,她就轉左邊看

抱像左邊就頭轉右邊看,屢試不爽

有時候不讓她看還會生氣耶

害的我都不太敢看電視~

而就在今天!!

她姑姑來到家裡,我們在客廳邊看電視邊聊天

小屁屁乖乖的坐在我懷裡,眼睛一邊看看我看看她姑姑

一邊又不時偷偷的看著電視

為什麼要用偷偷的?因為我只要看見她看的太認真就會一邊唸她:不可一直看電視哦~你想當電視兒童啊!眼睛那麼漂亮將來如果戴眼鏡就太可惜了.....一邊把她轉面對我不讓她看

就在我們聊的起盡時,她姑姑發現~

小屁屁看的好認真好認真喔!

而電梘上正好在放海棉寶寶的卡通

覺得小屁屁比平常看的都還出神,我們就轉台,結果~

小屁屁竟然在抗議耶!!

只見她雙腳直踢嘴巴依依鳴鳴的叫著!!

再轉回來,她又乖乖的坐著認真的看

我跟她姑姑對看了一眼~也許是巧合~

我們再試一次

結果也是一樣

不信邪的再來一次~

轉台-抗議-轉回來-認真看-轉台-抗議-轉回來-認真看.....

我們只能感嘆~海棉寶寶的威力真的無遠佛界啊!!

連三個月大的小人都逃不過~~~

小屁屁!!!馬麻再次聲明~不可以看電視!!!

尤其是海棉寶寶!!!

小屁屁 100.02.17 010.jpg 

馬麻~這樣偷看也被你發現哦??

 小屁屁100.02.26 032.jpg

沒有啦~沒有啦~馬麻你看錯了啦~輪家沒有偷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